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东瓦科新材料有限公司

制造 ,新型材料,水性涂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设商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瓦科艺术涂料普及工匠精神全国招商
瓦科艺术涂料普及工匠精神全国招商
瓦科艺术涂料普及工匠精神全国招商图片
瓦科艺术涂料普及工匠精神全国招商图片0瓦科艺术涂料普及工匠精神全国招商图片1瓦科艺术涂料普及工匠精神全国招商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瓦科艺术涂料普及工匠精神全国招商 
型 号: 瓦科艺术涂料 
规 格: 瓦科艺术涂料 
品 牌: 瓦科艺术涂料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2-2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瓦科艺术涂料普及工匠精神全国招商详细说明
 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追求完美和极致,对精品有着执着的坚持和追求,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工匠们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工匠精神的目标是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其他同行无法匹敌的卓越产品。

目前,我国农村虽然有很多工匠,但是工匠队伍里人员素质参差不齐,普遍文化素质偏低、专业技能不强,缺乏艺术美学思想,学习新技术的意识淡薄。农村很多能工巧匠已经不在世或转行,很多工艺技术已经失传。

瓦科艺术涂料为了让经销商方便、快捷地对接优秀工匠、厂商建材,实现装修的中间环节减少、花费降低、品质提高。工匠是瓦科艺术涂料为业主服务的直接参与者,工匠的服务水准将直接影响业主的装修品质。因此,一方面,平台通过对工匠进行严格的认证把关,保证工匠服务的专业性。另一方面,平台则通过对工匠的全方位培训,提升工匠的服务水准,为业主带来更高品质的装修。产品工艺培训也是其中重要一部分。

瓦科艺术涂料专业的艺术涂料生产商,它不仅仅研发与生产艺术涂料产品,更着重于产品施工工艺的提升和培训,“创造美、欣赏美”是瓦科艺术涂料的核心灵魂,瓦科艺术涂料目前拥有专业的艺术涂料培训团队.2022年,艺术涂料风靡全国,瓦科艺术涂料公司总部推出了针对油木工的多个免费培训计划,以最大的社会责任心普惠全国各地的工匠队伍,宣传和普及工匠精神。

瓦科艺术涂料,结合平台的工匠服务优势,在全国体验馆共同启动了“瓦科艺术涂料金种子培训”计划。旨在让首批工匠在掌握瓦科艺术涂料的产品性能和技术工艺之后,成为本产品的“金种子”,将高品质的瓦科艺术涂料产品和服务,更好地传播与提供给广大业主。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廖淑华(先生)
  • 职位:
  • 电话:18188721668
  • 手机:18188720717
  • 地址: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容桂马岗村委会马岗工业区骏马三路三号首层之二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